星期四, 7月 13, 2006

遗失


那是什么?是我翻遍旧照片所能找到最清楚的,然后放大的,我的耳环的照片。那垫着它肉色的当然不是我的屁股,我才没酱恶心贴屁股的照片在自己的部落!(有人中刀了吗?呵呵呵~)

今天晚上和朋友散步时下意识摸摸左耳,发现这小家伙不见了。回想,早上起身,去游泳,然后回家洗澡,去午餐,喝茶看戏...也不懂什么时候掉了,去太多地方来也难找了!

这家伙是几年前和阿暖一起买的。那时她耳环不见了一只,我们就跑去金店一起买了一对,一人一只。这事情不懂她还记不记得,但对我来说它好比我们友情的见证,且也几年不离身了。就这样不见了有点可惜。

在这儿,向它道别~

.

4 則留言:

懒人 提到...

哈哈,你是不是在說我呀?

piew 提到...

你说呢?:P

懒人 提到...

那我不就中刀。

piew 提到...

感觉到吗?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