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屁股痒

很多很多年前好友就叫我别口无遮栏,但我不听,就着样恶种播下了,恶苗慢慢滋长。

多年后的现在恶苗终于长成树,结恶果了;我终于被众人讨厌、排斥,有如过街老鼠。

事情发生在我的网络生涯。

几个礼拜前,在老友的部落看到他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就留一句“得空找我喝茶谈天搞断背吧!”。过几天留言被珊了。

几天前,在另一个老友的部落看到沉重的心情,要故作轻松地弄点低级冷笑料,就留了什么“山猪是山猪,家猪是家猪,皆为猪也”之类的东西,也被珊了。

留言被珊代表什么呢?我不懂但我的直觉是“不欢迎”。

无论如何,老友鬼鬼小玩到大,也不怎放在心上;而我想讲的是这个比较经典的:

我。被。人。家。屌。了。

还连带“朋友”被诅咒被骂,真是累街坊!嗱现在大家可以先假死不认识我,我了解的。

被人家屌了,怪不得傍晚屁股有点痒痒~

.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ew,不要太介懷啦,我想那不是不受歡迎,只是有點難堪,所以你要三思。

piew 提到...

“三思”可真是难倒我了,我都没什么用大脑!呵呵呵~

:P

Sin Ee 提到...

我想你不需要介怀。
我也被删过很多次,
但是当你发现你在觉得自己“不受欢迎”的同时,当事者其实并不觉得什么。
你就会觉得自己想太多是很多余的事。

piew 提到...

哈!我突然想起干嘛tcp跑来留言和她在说什么了:我倒不怎记得她也珊过我的留言!

没真正介意,是觉得好玩拿来借题发挥,不然怎会酱贴个题出来?

Sin Ee 提到...

原来是闹好玩的。

可是今天我一直都笑不出来。

钪凯 提到...

留言会被删掉,可能是网主认为是不能配合到他那篇文章的主题吧,与你本身受不受欢迎没什么牵连吧?

还有啊,我个人认为留言版是用来交流的,不是在那儿吊来吊去的。(可能吊也是交流的方法之一?)

piew 提到...

吊也是交流的方法之一,是的,至少给我酱没文化的人.

:P

sin ee, 笑一个 :D

Sin Ee 提到...

仍然笑不出。
怎么办?

唉。

piew 提到...

sin ee,

请几天假,回槟城找ymoon喝茶去吧!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提到...

上你的部落像中彩票

欢迎来找我喝茶

piew 提到...

有难度就显得矜贵嘛~

去Gurney喝茶你请!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提到...

可以

叫我姐姐先

piew 提到...

ymoon姐姐~~(很甜那种!)

匿名 提到...

piew 提到...

最近你频频中彩票叻!

匿名 提到...

Tuo ni de fu loh

(only at my work place)

Nightraveller 提到...

我还以为这篇屁股痒是针对臀部纹身的回应呢,结果看漏了眼。

我觉得既然你选择“口无遮拦”,那你就应该贯彻“不要介怀”的处世态度,不是吗?

当然现实尤其如马来西亚华人圈子的“世界很小”叹谓,会引发更多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问题。可是你要痛痛快快地口无遮拦,那实在没有必要去多心,去思量自己是否受欢迎。被删又如何,被屌又如何,重视你这个朋友的始终还会重视你,珍惜你的友情也仍旧会珍惜。

最后,回应你的疑问,我选择删是就如钪凯所言,"网主认为是不能配合到他那篇文章的主题"。

seasonc 提到...

我後知後覺,但是刪你的留言也是與文章不符,而且不glam. 喝茶搞斷背??? 要和我喝茶搞斷背嘛至少要在hotel的coffee house, mamak檔就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