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终生学习

有人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我们人一定要活到老学到老。也有人认为我们应该无时无刻在学习;身边大大小小的人事物,都是供我们学习的智慧泉源。更有很多人相信“勤有功,戏无益”这句话。前女友也曾经觉得我“要到外国只是走走”的念头是不能被接受的;她觉得总该有个“上进”的目的,比如拿课程、念书之类。

我很景仰他们的想法,所以我“只是出去走走”时,也不忘学习。

那天在一间叫“超群”-ChowKing的港式快餐店,我要了个套餐...



这样九不搭八的配套看来很不孝,但吃起来还蛮有意味(意思和味道)的。不禁对出这个主意的家伙有点佩服,所以决定向他学习....

今天懒懒地不想出去打包,就想在家里弄点吃的。翻箱倒柜,挖出来的东西很九不搭八!这怎弄一餐啊?怎办?

“九不搭八”?等等!那让我想起“超群”-ChowKing的那套餐...九不搭八的配套!

嗱~

12 則留言:

Nightraveller 提到...

不知你有没注意到,chowkin与JollyBee属于同一个老板的......

看来你在菲律宾也将所有快餐店都吃遍了

piew 提到...

是同个老板吗?你怎么知道的?

不好意思,我就只吃过那两间!

:P

december 提到...

testing,testing...

咦,这么巧?夜旅行一背过身我就转过来了。
向左转向右转?

彪叔几时也开始写长篇了?

双响部落客 提到...

真不相信你就是那个要屌我的人....

有没有搞错了呢?

双响部落客 提到...

你教的什么琴....我可以学吗?免费的

piew 提到...

免费?

再屌你~!

双响部落客 提到...

收费?

屌你,屌屌你.

懒人 提到...

你們需不需要從我懒人這裡,屌到來這裡。兩個大男生,真夠屌的了!要笑死我了,哈哈哈!^o^

piew 提到...

十二月你身体不是很好,保重。

钪凯 提到...

人的创意,真的是一流!

piew 提到...

钪凯也跑来了~

懒人,是他屌上门来了!

再见理想,不收费我吃大便啊?

Teng-Yong 提到...

我在菲律宾是偶尔也有在chow king用餐,那些所谓的中餐,真的相当不好吃。不过我挺喜欢他的辣椒,是我在菲律宾吃过最辣的了。

nightraveller说得对,chow king与JollyBee属于同一个老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