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到此为止

妳有扇光亮绚丽的落地窗,我高兴地站在窗前,张开双手仰首微笑,让全身泡在一片夺目光线中。

妳走到我跟前站着看我,然后歪着头帮我解开胸前的钮扣。

我惊见自己的胸口一片阴霾,没任何光线穿得进去。

年来独自写意地生活着,觉得没什么事情忘不了,没什么伤口会永远在痛。

以为一颗心早准备好:

“好快好快地忘记忧伤
尘埃真的真的好渺小
风中飘扬 不必翅膀
逍遥快活独自在路上
愉快地期待有人陪伴

花心花心地喜欢上她
还可能有她她她和她
空荡荡的心终日开放
欢迎任何人进来参观
但终只允许一人留下”

[190706 0411]

在那窗前把心掏给妳,一颗清秀简洁的心;

妳用手抚摸爱的部分,它阵阵抽蓄。

我把它揭开,里面烂稀稀一滩血。

它未曾痊愈。它处于腐烂的极点。

它没了信任、没了妥协、没了良知、

不会努力、不懂等待、不解温柔、不屑付出。

一颗心已不懂得怎去爱。

对不起妳来不逢时,我们到此为止。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 a sa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