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悼阿奕

背南面北,站在中庭四楼的天井边,用头发掩盖双眼,把一颗眼泪滴到底楼TISSOT柜台前的地上,开成一朵泪花。

偌大的谷中城里人来嚷往,一颗眼泪太渺小;落地无声,没能弄湿地板,也没在人群中引起注意。

就象阿奕的死去。他的一生流星般悄悄地快速划落,没人留心。

他的年龄才十六天,连自己喜欢什么颜色的内在美都还没搞清楚,我就亲手把他杀了。

为了什么,自私地为了我本身的快乐。

杀了他,了结我的错误,结束她的遇人不淑。

我和她都在痛,但长痛不如短痛。

在阿奕死去的第三天,背南面北,站在中庭四楼的天井边,用头发掩盖双眼,把一颗眼泪滴到底楼TISSOT柜台前的地上,开成一朵泪花...

.

*注:这篇纯属虚构,当时我在谷中城快乐似只小鸟地在喝茶走街看戏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废话!写了还做声明?寻读者开心啊你?

piew 提到...

那声明实在够倒胃口,但我一定得加...

这...说了你也不懂的啦!

匿名 提到...

我是真的看不懂....

匿名 提到...

也不懂他是娱乐读者还是自己?

他大概怕那女人心软了就又不走了吧?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