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我的自由



心情有点差。

点起过期漏风的香烟,要学人借烟消愁。

第一口,竟然真的感到那它带来的短暂快感。

不觉抽着抽着,百无聊赖,自个儿玩起烟圈...

这个夜晚,一整天工作然后在外喝茶吃饭后,疲累不堪。

开着电脑开着灯火,没洗澡没洗脚没洗脸没刷牙,带着粘腻的身体酸酸的口舌,穿着脏脏的衣裤,卷缩在杂乱的床窝里睡着了...

早上醒来,在镜子里的自己污头垢面,是个逍遥的乞丐,迷路的乞丐...

.

6 則留言:

JJ, Round Round, Little Moon 提到...

最近干嘛那样yi yi o o的?
起来理个发,看部笑片什么的,把乌云赶走。
振作振作!

piew 提到...

懒人也简讯来慰问了...

我老是贴些让朋友们担心的东西真抱歉!

我没什么大碍,你懂我一路都yi yi o o到现在的了...为赋新诗嘛~

:P

匿名 提到...

别让人太担心噢。

Nightraveller 提到...

单是从部落格认识你又不停埋怨情感空虚的读者们,大有可能对你的绵延情事嫉羡不已。

piew 提到...

天啊~我想安定下来啊!

羡慕个鸟啊~!

钪凯 提到...

污头垢面... ...

洗个澡后,吃碗面,然后再寻找自己应该前往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