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闭眼...睁眼

傍晚,我在湖畔的翠绿草地上躺成一块望天的岩石。

闭眼...睁眼,云朵在浮动...

闭眼...睁眼,针叶梢、杨柳尾在空中飘扬...

闭眼...睁眼,天色暗淡...

闭眼...睁眼,星光闪烁...

闭眼...睁眼,大雨瓢泼...

闭眼...睁眼,晴空万里...

闭眼...睁眼,风沙漫天...

闭眼...睁眼,云淡风清...

闭眼...睁眼,日升月落...

闭眼...睁眼,朝来夕往...

闭眼...睁眼,日夜辗转...

闭眼...睁眼,闭眼...睁眼,闭眼...睁眼,闭眼...睁眼......千秋万载...

坐起身,风凉了;我,要回家...

.

10 則留言:

懒人 提到...

你終於振起來了,日子過得挺逍遙的嘛,還可以躺在湖畔閉眼..睜眼...閉眼...睜眼

匿名 提到...

不错不错,在这么多的睁眼闭眼后,眼睛没坏,视力没损,还记得起身回家,回家闭眼睡觉还是比在河畔睁眼望天来得舒服吧!
唉。。。人生本无物,何处惹尘埃?

匿名 提到...

有时候一只眼睜,一只眼閉会让生活好过些。

piew 提到...

懒人快告诉可琳,湖畔草地云朵落日是多么美好的事物啊~在家里怎能比躺在湖畔那么逍遥?别躲在房间里哭,去看日落,去吹风,去听海...可琳?

我忍不住要“去凡奇的”。那么苟且!?

Rachel Core 提到...

终于等到你的新作了。^_^

谢谢你的"闭眼...睁眼",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在 "闭眼...睁眼"度过的呢~

piew 提到...

我差点热泪滂沱,看懂的竟然是RachelCore...我...我...我以后再也不敢看轻肚皮舞了!!!!

Rachel Core 提到...

我。。我。。我以后也是不敢看轻肚皮舞,原来跳肚皮舞可以让脑筋发达的。

piew 提到...

人生真的是在睡觉...醒来...睡觉...醒来...不管雨淡风清还是狂风暴雨,也是睡觉...醒来...睡觉...醒来...那样就几年又几年了。

感觉有点凉了,可以回去了。什么地方来,什么地方去。

Rachel Core 提到...

如果要回去,就要永远的睡下去了。

永远的睡下去,那么就会让身边醒着的人痛苦。

虽然有时候在醒了的时候,就要继续面对那些令人烦心或痛心的事,可是回想一下,当睡着了却还能够在第二天醒过来,何尝不是一件幸运的事?

喜欢你这篇文章。

piew 提到...

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