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我已经回来




当年我就站在这短廊的尽头
猜测着您的不告而别
回头把黑大衣弃在舞台下
把蝴蝶结抛进暮色里
披星戴月我连夜狂奔
却只仅仅能抚着您冰冷的额沿

您双眸微张是不是在期待我的归来
归来的我却非要把您的眼睛合上
您不肯
因为您不知道我已经回来

您不知道
我已经回来

您不知道
我已经回来

.

7 則留言:

piew 提到...

孩子一直想,最好是,忘了您。

这个八年不行,再多个八年吧。

现在还是,想念您。

odetorei 提到...

这个走廊很面善。。像理大靠近Art School 的一条短走廊。。。。

Frankie 提到...

哦,是理大吗?看到诗意,我还以为是火化间。。。哈哈。

匿名 提到...

It has been eight years.. you should forgive yourself and move on. As the time goes by, the sorrow and regret of parting will be superseded by the sweetness of memories we share with her.

She is living in our blood, our soul and our memory, need not forget and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2Sis

阿祥 提到...

是恩师吗?

oxsho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xshoo 提到...

往事只能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