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不振

爱过我的人,她们都忘记了;

我爱过的人,我依然记得。

我伤过的人,她们都原谅了;

伤过我的人,我依然痛恨。

她们受的伤,都痊愈了;

我所受的伤,还在溃烂。

所以人家都走得远远的了,

而我,一蹶不振,所以久久在原地踏步。

.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终于登上你的BLOG了,好象登月球似的,高兴。

文章很有意思,尤其喜欢以前幽默的那几篇。

不振,郁闷,委靡 …… 那是我的专用词。呵呵

懒人 提到...

不振還好啦,只需要時間來沖淡。千萬不要不舉就好。哈哈哈!

阿祥 提到...

欢迎回来!

Violet 提到...

不管拥有或失去
每一个人都是孤单的,我这么认为。

Violet 提到...

假设不振源自孤单

匿名 提到...

"尘埃的心事"
让我想起了《心有千千结》里的若尘。他还不是经历了不振的一段日子?但愿你早日找到心目中的雨微,让爱痊愈了一切。

匿名 提到...

aiyo,很会博同情哦!

piew 提到...

欢迎不坏,谢谢喜欢,但你不能限制我的用词呵呵!
懒人就是动不动就扯我的懒,果然人如其名!
阿祥这又不是你的部落,你怎扮主人欢迎我?
感谢violet就算我老久没新贴你也一直在我这儿。也感谢我不确定的divers,我知道你们的存在。
不懂什么是《心有千千结》也认为靠爱不能痊愈什么,要自己来。但总之谢谢frankie的祝福。
一个自作字受的家伙有什么值得同情的,阿顺?也不屑谁的同情,别来看不起我。

匿名 提到...

哇,你答得真。。。。有创意。坏坏的感觉。。。

Violet 提到...

置之死地而后生。共勉。

odetorei 提到...

Piew...听来有点像大姨妈到。。
很久没来这里kacau 你, 摆明是啰境!

匿名 提到...

hi Ah Piew, 我进来坐坐,顺道谢谢你给的票,巴西吉他,精彩!

匿名 提到...

这么久才有新作品啊!

怎么那么伤感啊!? 天涯何处无芳草。

piew 提到...

多谢各位来探我。
不好意思最近都在噫噫哦哦贴些没水准的贴。

这大姨妈都来了很久没停,看要一直到更年期了吧,Ivy耐心点。
而我也和凡奇一样觉得我的回答还好过我贴的...这篇好像卫生棉的贴。
Violet一直认为我的悟性很高,所以都在留有玄机的言,但我其实看不懂。
幸会阿mui,我和我朋友们半途里场了。我们一致的评语:可怜的老人。:P
这叫“作品”啊?阿恺你看不出我这只是在噫噫哦哦?

Violet 提到...

不好意思wor以后会注意

匿名 提到...

怎么好像在说我?哈哈~

Violet 提到...

鸟彪叔:/
(这三个字你明hor)

piew 提到...

其实...我就是在说你啊RachelCore!:P

Violet这个很浅白,我明,我明。

Corinne 提到...

终于能登上你的部落格。
看了你的文,认同你还是个小孩。
希望你能遇到一个会哄你的女人。

匿名 提到...

你还一直在痛恨伤过你的人,你的伤当然不会痊愈啊。

piew 提到...

不懂可琳你会哄小孩子吗?

钪凯老弟,难到我要去爱他们吗?痛痛快快地恨吧,感觉很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