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让她明白

他在接到电话后的第二天出现在化验室里。

在柜台道明来意的五分钟后,他坐在医生的面前。

医生神色凝重地宣布,第二度的检验结果是:HIV-呈阳性。

他默不作声,站起转身往外走...一直走到医生与其他人喊他的声音消失在远远的身后。

在TTDI小公园旁的石板长凳上坐着,他看着青翠的草地。

风像往常一样扬起他的头发,他悠悠地笑了。

他终于可以让她知道,知道为什么性关系不可以那么随便。

用他的生命,来告诉她,来让她明白。

他知道这所能说明的层面很浅,他知道这只是其中一个为什么,他知道这个代价很大;

但是,若这样能够让她懂得那么一点点,也总算值得。

而另一个心愿,他知道是达不到的;

他希望自己可以睡在眼前的草地之下。

.
注:我没爱滋病!! <-----(此地无银三百兩)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没人说你染爱滋啊!!

你酱子讲更加惹人怀疑。

以后不要随便乱玩啊。。 安全第一,ok? =P

piew 提到...

哈哈哈~是吼,我好幼稚!:P

怎办我就爱乱写,戒不掉叻!

阿恺,我什么时候说我随便乱玩了!?:@

Violinuts 提到...

Walaneh!!! 至少你很Negative啦!!

懒人 提到...

戴套吧!為了安全起見,即使沒有染愛滋也好,還有其他種種的性病,也會叫你痛不欲生。

匿名 提到...

你不要故作玄虚啦!为了证明你只是乱乱写,所以故意写出绝症这样的东西,好让人下次就不再怀疑你,知道你都是写来爽的?!真是苦肉计。
不过不是所有读者都像你以为的那么笨。你要拒绝那个女人,也不用用这么老土的方法是不是?

匿名 提到...

我觉得他是招惹那女人再招惹回他.
对吗?

匿名 提到...

竟然有了就不用担心会不会被传染⋯⋯
绝“交“内功,百毒不渗!

odetorei 提到...

吓我一跳!

匿名 提到...

你的部落客发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