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老师的方式

“Teacher!Your mouth is stinnnnkkkk!!”小鬼大大的一朵笑容,夸张地皱着鼻头喊。

老师的脸色铁青,瞪着小鬼大吼:“What did you said?Don't.ever.say.that.again!!”

“You shouldn't be saying that!谁教你讲这种话?说!”

小鬼用汪汪的泪眼怔怔看着老师,脸色发白,说不出一句话。

“说!跟我说谁教你这样讲?”

小鬼含糊不清颤着嘴唇小小声:“是...我...没...啊....”[注1]

“你为什么说这种话?”老师依然在吼。

“..........我....真的....你....”[注2]小鬼依然含糊不清。

“你给我站到课室外面去,没我准许不可以进来!”老师指着门外大叫。

老师大吼大叫,脑袋里在恼怒着小鬼怎会那么无礼当众喊这种话。她气愤,她伤心,她不解...

但老师忽略了自己是不是有口臭这个问题。

而我们常常都在用老师的方式活着。



[注1]是我自己说的,没人教我。这种浅白的话还要人教咩?白痴啊你?!
[注2]我真的有嗅到你口里喷出来的味道很他妈的臭啦!

.

12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臭到没人想给意见。我吃亏点,首当其冲。

茉莉 提到...

那个老师是谁啊??

piew 提到...

阿祥:感谢

Jasmine: 没这回事,只是比喻啦。看故事别当真。

钪凯 提到...

Piew, 你写的东西我都当真的...你竟然欺骗我...

piew 提到...

钪凯好纯情、好可爱~

在下写的东西,真假参半;要避免上当,最好都别信。呵呵~

匿名 提到...

我偏偏要看偏偏要信!那个老师是谁啊?我认识你认识的不少老师噢!

piew 提到...

夏,

老师是你,也是我。共勉之。

你的部落生虫了!

匿名 提到...

谢谢关照,已经喷了杀虫剂。

匿名 提到...

hahaha :)
Hi Yee Piew. I already added you to my MSN, but haven't seen you online.
Anyway, be well.

Violinuts 提到...

妈的,你的生活又黯淡什么???

开心点啦!!

文字君女 提到...

老师,你今天又没有刷牙?
路过。。。KK那里来的,所以也是纯情的。

piew 提到...

嗱各位,Shoehorn和Violinuts,我的大学同学。两位都是出色的音乐人。

文字君女,有KK那么纯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