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烂男人性爱症侯群

A君的女人对他说她前男友的某器官很大,比起他,A君的很小。也不懂是不是因为那样,A君就常常抬不起头。

B君的女人提起她以前的男人可以连续来几次,B君听了很力不从心。

C君的女人说过很后悔跟他交往,他是她遇上的男人中最差的一个。过后每当她看着他时,他就觉得她在鄙视他;在她身边,他很差。他可以对自己说她那是气话,吵架时什么话都会出口;但他就不能停止觉得自己在她眼中很差。

D君的女人对他描述她过往的连绵情事和肉欲往事后,他坐在她家里就会看到人影幢幢...厨房、客厅、冲凉房、睡房...三个或四个男人的影子和他们的肉欲情话,若隐若现。他知道那是过敏,是一种洁癖,但他也无法阻止那幻影。那天他决定不再回去那间房子。

E君的女人问他说她以前的男人为她花了很多心力做了很多事,那他为她做了什么?他知道是自己什么都没为她做就对她诸多要求,是他没资格说什么;但那时开始,他的无力感却感变得无可救药。

F君的女人一开始就摆明要他做“one week stand”有性没爱的临时情人,他当时被大便冲昏头脑没抗拒还投入情感,过后才懊恼地觉得自己很肮脏,开始看不起自己。

G君的女人说她的性可以是没爱的,所以他每次用尽他的爱在努力做时,看着她,怀疑自己在一厢情愿当一副仿生振荡器

H君说要脱离那段他不想再要的感情,却天天在想她在说她在写她。

来帮他们各自标个签:自卑懦弱、无能差劲、心胸狭窄、神经衰弱、自取其辱、天真幼稚、白痴过敏、扭捏婆妈。

最近认识了个凑足以上所有性格的男人,正在考虑着要不要把他人道毁灭。

.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些个男人综合起来,就是你吗?好像需要发表一下申明哦!

匿名 提到...

那些个男人综合起来,就是你吗?好像需要发表一下申明哦!

懒人 提到...

piew,你寫了這,大家都在懷疑是你噢!你要不要澄清一下。哈哈哈!

piew 提到...

谁?谁?谁怀疑是我?

干嘛我写了什么,都是我呢?

匿名 提到...

把他人道毁灭之后,还剩下什么?
我倒有兴趣知道,那还没烂的部分
有什么美好的么?

某某君其中的某个女人

匿名 提到...

THe world must have all this combination then only consider perfect! Your should appreciate then instead of burning them off! Luckily you are not their combination result - I assure!

匿名 提到...

Piew, guess who am I that can give all this assurance???!!! What is your holiday plan on this DepaRaya? GOing back to hometown?

匿名 提到...

You are not the combination of them BUT is one of the member mentioned about! Ha...!!!

Nightraveller 提到...

才写了悔过书然后就杀出这篇文,无厘头到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你很想IQ博士,正经指数维持3分钟,啊哈哈哈)

钪凯 提到...

我也是认为Piew是在写着他自己。

piew 提到...

看,有人笑了是不是?那就好咯。

我写写你们看看,不一定是要写谁,也不一定要有什么启发性。也何必在意那是在表达什么或背后有什么意思。看了,就算了。

piew 提到...

Nightraveller,

我是决定不再编故事把自己写坏,我或可能会写,但会注明是虚构。

也不代表以后只写好事不写坏事,这毕竟是尘埃的“心事”,本来就打算写心事。

我还有一堆坏心情坏事情要写,但写归写,我会交代清楚,少叫人担心。

Sin Ee 提到...

这种男人,好像随处可见。

阿祥 提到...

不必人道毁灭。以上述 A至H 的描述看来,他已经被阴道毁灭。

piew 提到...

Anonymouses, sorry to say that i have no idea at all about who you guys are.

sin ee, 是啊,我们都是红男绿女...

阴道毁灭?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