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9, 2005

夜半难民

事情是以为终于如愿以偿地看着<卡门>第二幕的时候...

干嘛觉得这沙发酱好弹性,我遥遥下它就摇不停,不知是不是自己头有点晕...

我再试下,它果然又摇,再试下,又摇...不过摇的余波未免太久,有点怪...

我看看在我旁边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的N,她也同时转过头来瞪我,然后把她的沙发移动...看来我摇到她了...

然后我们还是看着对方,有东西不对劲,就是..."摇"!

我们两人讲了几句彼此都想不起的对白,同时站起身,她往大门冲去,我回头看滤水器.

我看到容器里的水在晃,她打开的门外:鸡飞狗走,鬼哭神号,风声鹤唳,腥风血雨......

事情其实没那么严重,只是那些马来婆印度婆印尼婆孟加拉婆在闹气氛.

认定是地震后我和N也跑下楼.

送她回家后,我有家回不得,混在楼下一堆马来公婆印度公婆印尼公婆孟加拉公婆之中,当了夜半难民...


.

2 則留言:

piew 提到...

no no ....

its Nen Nen!!

Nightraveller 提到...

笑死我了!因为住过那里,简直可以轻易就体会到“现场感”....哈哈哈!可惜hooi不在哦,不然可以多一把叫声。

这里快两点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