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05

再见爱情

告别了我的爱情
回到自己孤独的世界里
我是帅气的自己
谁也不必管 谁也不用理

不等她揭开迷底
走出那个狭窄的羊肠径
这片天空多亮丽
从今谁的心事关我个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情

就酱了我的爱情
说了各自该说的对不起
就在两人的心底
原谅了对方 原谅了自己

不等我擦干眼泪
前方歌声萧萧地又响起
生命的路要继续
风吧雨吧我想到我就去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情

也好吧就这样
谁要人间 谁要天堂
也还天使一对翅膀
也让尘埃继续流浪

随风吹任飞翔
谁会记得 谁会忘掉
也在过去留点悲伤
也让未来增添向往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情

再见了我的爱情
就在这个美丽的三月里
披上飘摇的细雨
不要了悲伤 不要了忧郁

不等天破晓黎明
要走的路已经铺在脚底
背上美好的回忆
把爱情留在身后的风里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我的爱情

11032005
0244S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