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3, 2005

我干嘛酱好欺负!?

A:"诶你明天是不是会下KL一趟?"

B:"是啊!什么事吗?"

A:"你可不可以送我去金河?"

B:"可以啊!我会两点钟开车."

A:"那你来我家载我!"

B:"好!到时见!"

***********
(晚上,电话中...)

A:"我想我两点钟不行啦,我会忙到四点..."

B:"是吗?那我配合你,四点多才开车啊!"

A:"那太好了!那明天四点半见!"

***********
(第二天早上,电话中...)

B:"我四点半要去见个客户,我们晚上去行吗?"

A:"哈?你别改来改去嘛!那我怎配合啊?干嘛不计划好?晚上对不对?跟你说,你听好来!我警告你,你别再跟我换来换去!...."

B:"....." -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