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纪念日

你知不知道
那个凌晨我开始埋怨命数
我赶了一夜路途
但是我还是迟到

我已不知道
哪种结果对她来讲是最好
但是我赶了一夜路途
她的最后一面
我见不到

她可有责怪这不孝的孩子
我在风中问了千次万次
但是她已永远不再言语
我只好再问北风千万次

来世可否再做她的孩子
放下一切再做新的开始
陪在她的身边不弃不离
给她陪伴给她幸福温暖


**************************************************
忘了何年何月写下这我唯一的广东歌,但不够胆唱,因本身的广东话实在....:P


一月三十,这日子可能我会记得,可能我会忘掉,但祝福您....来世也别碰到我酱的孩子了啦!!! :)

"永远爱您"


6 則留言:

Nightraveller 提到...

新年快到了,想起了去年乘你的车子回乡(你弹吉他来催眠自己早睡的事情现在回想还是觉得好笑 :-p)这么近,那么远。

piew 提到...

那时蠢蠢地没想到我最精神的时段就在深夜,干嘛要逼自己那时候睡觉!!

没你的提醒我倒不会变通...:p

好蠢!!

Nightraveller 提到...

那是趣事一樁,無關蠢,哇哈哈。每次過來,看到這篇紀念日,會聯想到beyond很久很久以前的“真的愛你”。

新年有到玻璃城的話,到我家坐坐吧。

piew 提到...

以前的回乡过年都是懒懒地无聊无聊酱子过,但今年是有史以来最累的新年...忙到连阿HEANG跟阿华都没见到:< 跑上跑下,挨出个鸟病来了!刚塞了十个钟的车回到KL!

T.T

无论如何我还是带女友上你家跟你爸妈聊了一会儿,喝了两碗糖水... :P

他们还好.

Nightraveller 提到...

"刚塞了十个钟的车回到KL!"

上次好像也是這樣,對嗎?

A Heang?!又是 一個很久很久沒聽到的名字...

piew 提到...

今年好多了,去年塞到脚快断了...

十个钟是做大了,其实是八个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