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05

淡淡地醒来

昨晚做了个梦,梦中一片模糊,舍也看不见.

而一段陈昇的歌断断续续在飘送,歌声却是我自己的...

我很断续地酱子唱着:

***
你在天明時出走 從來不問為什麼
................

我以為我懂 懂得魚游在水中
而蝴蝶會哭嗎? 答案飄在風中
................

你用生命來寫歌 歌裡沒有佔有
................

你用生命寫歌 怎能沒有點疑惑
你若從不肯說 就讓答案留在風中
也許 答案就在---就在---風中
***

唱完,我淡淡地在闹钟响之前醒来...那么多年来都不再有的淡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