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05

存在价值

没真正联络老半年,想不到你不开心时还会打电话给我...

我笑说干嘛开心时没想到我.

你说你知道我定会给你讲些很专业的道理来开导你.

我说我现在已没舍道理了,因为我的道理全都已沦为无理和强词夺理,叫你吃自己.

..............................................
..............................................
..............................................

最后我说,别理会那些不必为之烦恼的人,

爱你所爱的人,在意你在意的东西,做你该做的事...就酱,谁也帮不到你.

你说嗱你都知道我一定会讲道理的,而你会尝试跟着我的话去做,即使所有其他人都已经有跟你讲过同样的话了.

***************************************************

我笑了.

这让我又觉得,我的存在还是有价值的没错.

:)



1 則留言:

piew 提到...

好不容易重新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你你你...竟这样来打击我...

T.T

我...我...我...不想活了!!!
(学某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