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6, 2004

阿暖的考验



www.angelfire.com/ab8/piew/menuetjsbachmp3.mp3

阿君给阿暖的考验...玩两首有点难度的曲子;
是为了小提琴吗?...未必
就像阿暖自己讲的:"难道我自己买不起吗?我那么有钱!!"... :D
是为了要证明给阿君看...她并不是那么烂!?
这是阿暖蛇咬都不认的事实,
而她的句子我用屁股想也猜得到:"我干嘛要证明给她看?"
选曲的人,是阿君指定的...我!!
但是...但是...我又干嘛被扯进这种局面里?!?? (-.-")

这首巴赫的小步舞曲(Menuet)正是她第一首正式的曲子...

阿暖加油!!!....(老师录这示范录得很辛苦咧!)


1 則留言:

piew 提到...

对了!!但不完全...该是"she WILL play the fl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