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6, 2004

遇见



www.angelfire.com/ab8/piew/yujian.mp3

无数次的擦身而过, 我们没遇见对方;
却在十多年后的某一天, 我们碰在一起.
有相逢恨晚的感觉, 恨自己错过了那么多;
但若是一早就认识对方, 我想我们就不会有今天...
所以, 我还是庆幸的... :)


2 則留言:

piew 提到...

中文!!!用中文嘛!!
Chinese...Chinese plssss....:p

你不懂我会中文?? Zorpia的东东都是我的作品啊!

我知道你是那么贱的啦!邀得你来这儿就预备了你的肮脏下流贱格无聊...welcome welcome...

:D

piew 提到...

哪里??哪里???
我想领教领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