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3, 2004

两地相思的两只哭包猪

整个早上没她的消息, 加上她前一晚讲的一番话,说什么这个星期不见面了, 想念她的心情是乱糟糟的...

发了个短讯给她告诉她我的心情,她回复:"疼你,宝贝-*-". 我怎却眼湿了...
我快30岁人偷偷躲起来讲电话然后上演哭包...糟糕的是,竟给人撞破了这桩糗事 :<

半夜她打电话过来, 因为在东海岸的住宿不惯而睡不着; 已经是第二晚了...我不禁心痛...
而这时她竟哭了...问她干嘛,她说manja :)
她这铁性子的人,竟然manja我...我还要疼谁去??

2 則留言:

Nightraveller 提到...

八卦的我当然是想知道,到底是谁撞破糗事呢?;p

piew 提到...

谁? 讲了你也不认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