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喜客比萨

那年在KV527上,迎着啸啸的风声,我回头说:“要是我的收入达到一个月一千块,我们每个礼拜去吃shakey's,好不好?”我感觉到她在我身后用力点点头,然后把下巴搁在我背上。

当时,对我们来说,shakey's pizza是最好料的好料;久久一次有特别的日子才可以去吃。

我的餐食预算是每餐两块半钱,一天两餐,一个月是一百五十。那篱笆外华人茶餐室卖的炒饭又大碟又有叉烧粒,一碟两块半,且自助茶水免费。比较丰富的,还是有菜有汤的她的家。不然那些炒饭只会把我养成骷髅一具。

现在我们可以天天吃shakey's pizza了...

妳,最近好吗?

坐在哥打哥文宁的麦当捞,看着小雨洒在窗外,吃着“香辣牛肉摺过去”。

没人分享这特别的一刻。

12/10/06

11 則留言:

Frankie 提到...

思念让人又爱又恨。
一起走过的日子,忆绵绵。

Nightraveller 提到...

是心有灵犀,还是你看了我的blog才写的?一个老友刚开了新闻台,结果选的头版设计也碰巧与我刚更新的一样,巧到...

不过你的喜客回忆是甜美的,我的是狼狈的。(虽然这比较不公平,因为日本的喜客在众多牌子中最便宜,最不没有人气也最难吃)

piew 提到...

这么老套的回忆过去,就如老兄你的名字说的那样,平凡无奇。

章老弟你的文章三月七号贴,我的去年十月写,今年三月二号贴,怎可能是我看了你的部落才写的?

南洋和联邦大道,终于被大楼淹没了。

Nightraveller 提到...

Oops,我完全沒注意到日期,paiseh... >_<

不過615的人家是否也將搬遷呢?

匿名 提到...

是617吧?

阿Pao

december 提到...

倒是觉得,这个很适合卖给Shakey's 或McD或KFC打广告。感人画面...

嗯~~

阿祥 提到...

很喜欢你这样的描述,很有感觉。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如果我再吃shakey's, 我回想起这post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然后心里说一声,piew要加油哦 =)

piew 提到...

阿行在表演岁月不留人了,记忆力和察觉力的退化暗示着人老了,对吗阿宝?

十二月和阿祥的意思是我有当影片编导的天份是吗?离题问一下十二月还讨厌阿祥吗?:P

现在我的生活当然好了,但她,也不在我身边了。加油,也已经是往事了。

最近爱用“了”,因为听张学友“天凉了,挂念了,有从前还是好的。”...“灯火熄灭了,音乐静止了,口中的棉花糖也溶化了...”。

匿名 提到...

But the shakey's pizza shop that we used to go with has been replaced by Domino...bad...the nearest that I can find now is at IOI Mall.

Still remember there is a day - forgotten on what celebration - we went to shakey under a heavy rain conditions - some argument yet was warm!

Thanks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