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5, 2009

干他娘的三岔路

人生的路不能往后退,所以到了三岔路,就只有两个选择。

当初信心满满,今天到了这路口的当儿,却是踌躇不前。

我不贪富贵,只要安康;一样的,我不爱欢乐,只求安逸。

因为自己活得还算好,本身也不爱冒险;所以这赌注,不是很愿意下。

但是,现在“买定离手”,就是下了注;弃权,也是赌注;犹豫下去,更是另外一个赌注。

不由得不赌,被逼要赌。

真的很讨厌不由自主的人生。

干他娘的鸡掰三岔路。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生路途又许多的三岔路。。。您又不是第一次,有何感慨呀?! 可以分享一下您这一次的三岔路有多长,多崎岖吗?

阿祥 提到...

难道是开张了?

安哥爵 提到...

我真的欣赏你,等你开回blog的.

piew 提到...

老哥您要酱子咩?

可是我没关blog何来开回?

匿名 提到...

还三岔路到现在?

来到这里,又看道一样的水印背景,好象很多人在用哩,我在考虑要不要换。

圆圆妈

piew 提到...

尘埃落定了啦,只是没讲 :)

de Cor's 提到...

piew,有何联络方式?祥有我的联系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