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6, 2009

一箭之仇

阿乐,我帮妳报了一箭之仇~

所以说用手打蛋糕其实是石器时代的人做的,便宜打蛋糕机是失败者用的~ >:/

3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一篇有师奶味。

Violet 提到...

纠正。是照片有师奶味。

可是...哼!为什么你连蛋糕都做得比我好!!

Kahlei 提到...

他有时的确是比女人还女人的男人。所以,当然做得比你好 呵呵!

匿名 提到...

他其实是出的厅堂,进的厨房的新新好男人oh!

Corinne 提到...

彪叔心机重哦,一刚(做土木工)一柔(做糕点)刚好展示出的厅堂,进的厨房的好男人形象!
妈的,都是别人的了,我才不要赞你呢!哈哈!

Kahlei 提到...

请别再赞他了,他不能赞!
他常说不能赞他,不然。。。 :p

小莊 提到...

又出厅堂又入厨房的, 你都名草有主了, 这么努力自我推销图个啥啊?

piew 提到...

在我部落留言要小心,留到好像阿嘉那样的言,分分钟惹杀身之祸。最毒妇人心,你懂的。改天我请你来家里吃饭,你最好明哲保身,快快推掉。

我们做人不可以像可琳那样凡事那么重心机和怕输。觉得好就赞,不是赞人家就是要得到什么,或者赞别人就是灭自己威风。比如:赞别人的男人就是自己吃亏了。。。嗯?我那么好,你就快快赞两句吧!来吧!(阿嘉我什么时候说不可以赞我了?)

爱现哪有分谁可以谁不可以的,管我是人家男朋友、人家老公、人家爸爸、人家公公、祖父老祖宗什么的。爱现就爱现。懂吗小庄?


你们什么厨房厅堂的,我最近搞来搞去就只有厨房。弄完灶台弄蛋糕,都在厨房。

Kahlei 提到...

好久之前记得我们常出来吃饭喝茶那段日子,我常赞你。但你跟我讲“不能赞,我这个人不能赞,不然我会。。。(保密)”

彪叔,你忘了吗?你只大我一点点而已,记忆不可能那么差吧!

piew 提到...

真的没印象耶~

Kahlei 提到...

惨!真是岁月不留人。

匿名 提到...

Kah Lei 不如就与大家分享那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吧也让彪叔有一番回味往事的时刻!

Nightraveller 提到...

讓我猜,莫非是“中出”?!

piew 提到...

是这样的啦阿嘉,老了要认。不认,也一样老。

留言不留名字是没礼貌的哦。

“不能赞,我这个人不能赞,不然我会中出。”这种句子...说的是什么鸟屁啊夜旅行老兄?

匿名 提到...

对不起,老了,留言忘留名!我是文三琴呀! 我的称赞可是发自内心哦!好好加油!

Kahlei 提到...

"不能说的秘密" 当然是不能说。。。
说了我会惹杀身之祸- 被彪叔威胁着。

匿名 提到...

各位观众,其实我想说一个更重要的秘密:
这个蛋糕难吃到~
要停止呼吸才吞得下。

Violet

piew 提到...

文女士,好男人是要造就的。我不懂我现在是不是好男人,但我知道我现在是比当年更好的男人。

也因为这样,我也不会怎在意阿嘉在那儿诬赖我 XP

也不怪罪唯乐在我蛋糕做得比她好(看)后变得不平衡的心理下所做出的批评。

匿名 提到...

哈!

匿名 提到...

给我食谱,昨天做了个番薯发糕,交换食谱要吗 ?

JJ mum

piew 提到...

JJ的妈,没什么所谓厉害食谱啦,我们都是从这里偷来的。

http://ohbin.blogspot.com/

看,要什么有什么!

我做的鸡蛋糕在这:http://ohbin.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08.html

但其实我做的可以看不能吃,我都要一面喝开水才吞得下。不是Ohbin食谱不好,是我乱乱靠感觉下料:P

很简单,之前阿乐做不成因为用手打蛋打不够发,后来用机器就好好吃了。

番薯发糕在这http://ohbin.blogspot.com/2008/09/ohbin_05.html

妳的番薯发糕有好料过她的吗?比如什么秘诀之类的,有就偷偷给我!

kinkyskiny 提到...

你好。你的部落格的feed沒開?

piew 提到...

好、好,什么是feed?怎样开?干嘛要开?

匿名 提到...

谁是啊乐?

piew 提到...

阿乐不是你阿泺,阿乐是唯乐,我女人。

Kahlei 提到...

阿乐一定很高兴!

twister 提到...

預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happy 牛 year!!

piew 提到...

祝kahlei和twister新年快乐。

Yenny 提到...

为什么说便宜打蛋糕机是失败者用的?
你说我是失败者!!!! *受打击*

piew 提到...

因为第一次用,那架鸟机就冒烟出火坏掉了。后来读它的使用手册,发现竟然有“每使用三分钟需要休息十五分钟”这条指示。

阿Yenny妳说,这种机怎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