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伤亡


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有时抛头颅是必要的。

10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hmmm....在盖房子?

匿名 提到...

您正在帮您的房子开刀???。。。文

小莊 提到...

修水管修成这模样?!

匿名 提到...

他和老婆打架!

Violet

Kahlei 提到...

Piew和老婆打架?那谁打赢?

piew 提到...

我那么厉害自己盖房子哦?谢谢Rachel妳那么看得起我。但是。。。我有没有那么穷?房子要自己盖没钱叫人盖?妈的Rachel妳看不起我!?

噢,就我初恋情人在书面上老唤我“您”,文你是不是我初恋情人?

我。。。修什么水管啦?又修成怎样啦小庄妳说!

和老婆打架不是什么家丑,打输老婆才是。。。家丑不宜外扬,阿乐和阿嘉妳们都给我闭嘴!

Kahlei 提到...

一时说我假假关心他,要关心就得打电话给他,一时又叫我闭嘴。

唉!这个男人真难搞。。。 :X

piew 提到...

女人就是这样,什么都捞着来讲。

关心我就打电话来,要扬我的家丑就给我闭嘴。分开来讲。

Kahlei 提到...

哟!这就是男跟女的差别。

匿名 提到...

幸亏您还记得我!。。。文

KAH LEI 彪叔已经说明了他已打输给他老婆了!所以才会向你开火! 中年男在这尴尬的中年期乱发脾气是可以理解的! 原谅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