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第三天的忧虑

第三天了,几乎所有力量都耗尽了。

但就靠着那股毅力,事情总算有些进展。

结果是怎样,我还在担忧。

但是走到这地步,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6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给你打气,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

小莊 提到...

哇, 如果不是知道你的性别, 还以为你在产房生孩子生不出咧 :P


希望你一切顺利.

匿名 提到...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文

Kahlei 提到...

你又开始由心事了,到底是什么?

piew 提到...

阿新怡阿小庄妳们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就乱乱帮我加油祝福打气,那我也乱乱收下了。谢谢。

这个“文”是谁啊?是美女吗?不是的话请别再来咖较我~ XP

阿嘉干嘛假假关心我啦?真关心是会打电话来问的~ :/

匿名 提到...

What do meant by "请别再来咖较我~ XP"? ...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