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盖被

从百叶窗上角斑斑驳驳的小鸟便便,多年前开始就觉得那里是会有小鸟来栖息的。

凌晨四点的六楼窗外风雨飘摇,熄了灯,发现窗口上方真的有小鸟在睡觉。只看到她后半身朦胧的投影静静静静地映在玻璃片上,看不到头部。

悄悄悄悄拿了凳子站高高看着她良久良久,发现她偶尔会抖动抖动蓬松的羽毛,不知是不是觉得冷了。

想叫她进来,想给她盖被。

15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温馨ing...

Rachel Core 提到...

为什么当时又举步不前呢?

阿祥 提到...

它是因为你在看它,所以害怕的在发抖。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很舒服的一篇文字

匿名 提到...

奕彪 在懶人那邊看到七月生日的 過來和你說聲生日快樂"sang ngit fai lok"
我在懶人那邊留了"祝鳥鳥生日快樂"
希望你要小心睡 別壓扁了被單下的鳥

Nightraveller 提到...

你又知那鸟是母的?!

piew 提到...

我跟唯乐说,我的部落很久才贴一次,但我的部落友们总还是不离不弃,时不时来看我、给我留言。很感谢你们,虽然留的都是废话...哈哈哈哈~~~

可以看出每个人心里是什么就看到我的文字是什么。

有感觉温馨的新怡,《預約幸福》哦;

Rachel看了想太多,怎可能叫小鸟进来!?

蠢蠢的阿祥就以为小鸟会像他一样蠢,害怕却不会飞走;

心可以很大,心比世界大的时候,生命就像杉说的,很舒服;

特别感谢大头虾ahbelle误导性的留言让我的美女同事三更半夜跟我说生日快乐。

博士论文要实事求是,但是,我看小鸟写小鸟就靠感觉好了,心里想是母的就写母的,对错无相甘,夜旅行?

为什么我感觉她是母的?都说了,心理啊~
: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敢敢说是废话,哼,我偏偏就要留真心的废话给你

匿名 提到...

夜旅行,我是母的

Violet

Nightraveller 提到...

violet,我從來不曾懷疑你是母的,可我也不覺得你是一只鳥,哈哈哈!不好意思哦,近來功課壓力太大,連身邊的好朋友分手了我也最後一個才知道,所以目前文字以外的推測我是解讀不到的啦

匿名 提到...

夜旅行,不要担心,你没有钝,你朋友的文字,只有那只母鸟看得懂。

Violet

阿祥 提到...

风雨飘摇,走不得!

陳 炳 瑞 提到...

后 来 我 终 於 知 道 , 母 鸟 背 后 的 真 正 故 事 了 。

匿名 提到...

彪 我要见你 去我LL选日子 你可以private message 我你的电话吗 你log in 你LL的account 然后找 message 然后 compose ,send to ahbelle,

你几久看你的留言的 啊 希望 不会是明年
bye!

ahbelle

piew 提到...

各位,我的窗口,真的有小鸟每晚来歇息的。

(九不搭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