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崩了琴弦



从我的百叶窗,循着绚烂的阳光,麻雀儿飞进我房间,

站在敞开的琴盒边沿,啄崩了我的琴弦。


.

6 則留言:

piew 提到...

妈的!我百多块钱的弦~

>:(

december 提到...

骗谁呀?

piew 提到...

我的D弦不知怎无端端崩了,很离奇,找不到解释,所以编这来骗自己! :P

december 提到...

我是说,骗谁你会弹琴呀?那是什么琴?吉它吗?琵琶?扬琴?彪叔弹琵琶?更离奇呀。

piew 提到...

我没提我会不会弹琴,只是说我的琴弦离奇地崩了。

匿名 提到...

阿piew,

很好的瞬間寫照。
那是什麽琴?四條玄。。。管他,我就想象是我喜歡的中提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