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6, 2006

假的。真的

我的眼泪是真的,我的微笑是假的;

我的洒脱是假的,我的不甘是真的;

我的悲伤是真的,我的快乐是假的;

我的坚强是假的,我的软弱是真的;

我的怨恨是真的,我的宽容是假的;

我的祝福是假的,我的诅咒是真的;

我的动摇是真的,我的坚定是假的;

我的清醒是假的,我的迷乱是真的;

我的放弃是真的,我的坚持是假的。。。

在人生中的每一段岁月里,不管是怎样的日子,我都有所快乐有所忧愁,有所不甘有所看开,有所坚持有所放弃...很多很多正反两面的表情。

曾经过着看似吊儿郎当却其实对将来充满希望的日子,骂着自己穷光蛋其实享受着自由自在,口里念着身世的低微其实很感谢上天的安排;而理所当然的,会有看似洒脱其实内心却疲惫不堪的今天。

人生就是酱子,不停的转吗?

那就让我期待明天过后,我那些假的会变回真的,真的又会变成假的。

因为我的生命,由始至终都是真的。


.

2 則留言:

december 提到...

写的好。~咩~原来企鹅偷了我的灵感躲在这里。

piew 提到...

别乱认!好的就是你的?我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