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见妳

也不知过了多少淫雨绵棉的日子,

那天的天空突然放晴,

那个傍晚,红霞满天。

那个傍晚,我见到了妳。

我们可能会交往到老,或多年以后再也想不起对方...

但我觉得,这是个美好的开始。

妳的生命我的生命,会从那天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美好。

你和我,都会幸福的。

我真的这样觉得。相信我。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初次到访,才发现原来你这么会写!世界真的很需要感情丰富的人来探索! :P

piew 提到...

谁?!谁贴意见?!

这...是谁啊~!?

匿名 提到...

好,我相信你。

但愿如此。

匿名 提到...

放下痴念,立地成佛

piew 提到...

人家通常都是这么用的: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匿名 提到...

屠刀?家阵斩人咩

不好意思,上次忘了留下名字

夜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