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开窗

就在这个小小蜗居,把自己尘封起来。

时光慢慢溜走,我悄悄生活。

好吗?好吗?就这样好吗?

我的新生活,就这样延续下去好吗?

过了些日子,我把窗扇打开,看到的是一整片的蓝天。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物换星移了,终于出关了!呵呵!
打个招呼,piew叔好!

新怡 提到...

在她看見你。
有緣7月見。

Rachel Core 提到...

是你把自己尘封,还是你把人家杜绝在外?

piew 提到...

那么快就有人上来留言,好奇怪。

我不是要躲起来扮酷什么的,是新地方没网络。妈的!

匿名 提到...

我看回以前的blog,你有来过我的blog。

小莊 提到...

将就点,用拨号上网啦。如果连“电话线”也没,那就没辙了,谁叫你搬到世外桃园去.

piew 提到...

哦我是有去过文员的部落,你又怎过来了?

阿小庄,说好听是世外桃源,真实一点是山芭。我这里真的连电话线都没,若有电话线就有宽频了。现在我用手机的GPRS上网,也不错。我没在那么久,你的贴太多没看了,要慢慢看。

匿名 提到...

彪叔,您应该连同其他买家向发展商投诉。世外桃源还好-如实是山芭,您老人家有起事来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闻呀!可悲的老人。。。

Kahlei 提到...

可惜!还没机会去探望你的新家,我已远去另一个国度。别担心我,我很好,会sms你。

欢迎你回到部落格!

新怡 提到...

做么Post 了又刪除?
關于『老爸』的文章。

piew 提到...

不留名的家伙我讲你又信,难不成我真的住山芭了?现在想联络嘉莉也不懂怎联络。

昨晚写了要存草稿,按错了贴上来,一分钟内我就收起来了,那也给新怡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