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1, 2005

萍聚



http://www.angelfire.com/ab8/piew/pinju.mp3

因为工作性质,与固定的人会相聚一段日子...然后就散了,忘了...

多年来,身边的人们像河水,川流不息;来了...走了...认识了...遗忘了...聚了...散了...

像浮萍,在流川中相遇...失散...碰头...分离...

举目,自己确是生活在人来人往的人潮中...但却在人潮中寂寞.


.

5 則留言:

piew 提到...

borrow? how?

piew 提到...

wrong person u r asking, i m stealling this song from someone else also lar...

its not composed nor arranged by me!

匿名 提到...

LISTENING TO THIS SONG, REALLY MAKE ME FEEL SAD........ EH, U PROMISE TO GIVE ME THE SONG, TAK SAMPAI SAMPAI PUN?

piew 提到...

要是让你觉得伤感,也就别去听它吧!

匿名 提到...

存在的东西难道当不存在吗?也要你功力好才有共鸣罢!你弹出了离别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