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5, 2004

沟通

"要是你打我一拳,我也不会觉得怎样..."

"是吗?? 你肯定吗? 你怎可能不觉得怎样!??"

"是啊! 要是你要打我,我还可以做什么?"

"你可能什么都不能做, 但你真的不会觉得怎样吗?"

"那我还能怎样?!"

"你不能怎样, 但你该会有少少感觉吧!?"

"你要是要打我的话, 我还可以怎样?!"

"你....我....我是说, 你不能做什么, 但你该会觉得痛啊怕啊生气啊吃惊啊奇怪啊什么的....."

"但你要是真的打我的话, 我还可以怎样?!"

" (*&#@$@(@#...."

*宝贝你的理解能力超差 -_-"

..............

.....................


1 則留言:

piew 提到...

打!!干嘛不打?!?打死都有份!!! :@